close

“亚,不要~~进来。。。”

“你说的,褚。”

条状的润滑剂快速地抽出来,换上了跳动的肉棒。

扭了扭腰,希望那个人的欲望能更加埋入体内。

察觉到我的情动,故意坏心眼地在外围浅浅抽插,摆明要我吐出更色情的话语。

深呼一口气,轻轻推倒学长,让姿势变成我在上,用手指撑开那里把学长的欲望挤进去,然后泪眼婆娑地看着学长。

“呵”

似乎对我的主动满意了,拦着我的腰快速的压下。

“啊。。啊。。。。。深一点,。深进。。。”

感受到学长在我体里侓动,再用后廷细细品尝那巨大,描绘着他的形状,热情。

疯狂地律动,每一次都深深地顶到内脏,直捣在肠胃里。

学长缓缓地舔去我眼角旁地泪珠,温柔地不像他。

“学长。。不行。。。要射了。。。”

经过几番抽插,射精感渐渐增加,但学长仍束缚着我的分身。

“再一会儿,额。。”

“啊 。。。”

突然间一道拔高的呻吟,捂着我的嘴巴,瞬时羞红了脸。

“是这里吧,呃。”

“学长不要。到。。。,阿。。”

解开分身上的束缚时,学长也用力地释放在我体内,我也跟着他一起射了。

我们摊在床上,感受着高潮的余韵。正当我瞄向指向凌晨六点的闹钟

“褚,我要多一次。”

哇哇哇哇哇!!!!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不要再硬起来了,退出去,退出去。

“你以为你有拒绝的权利吗?”

说完,某个禽兽学长又把我拉去沉沦欲海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全站熱搜

    小小鱼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