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他们旅行在各个世界时所发生的一个小插曲。

~~~~~~~~~~~~~~~

“决定好下个目的地了吗,纸?”

无法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没日的迁移是必须的。望向白色护卫,期待着你要的答案。

“去打神族,附件有神族的巡逻队,在三点时经过。”

满意地点头,不愧是跟随已久的第一护卫,一直都明白主人需要什么。

“阿书小兔子,去附近的城市玩,那里有很多东西看,去啦去啦。”

“不要叫我兔子!!!”

大声骂了那个天火笨蛋后,你们还是出发到附近的城市,当然绝对不是带暮去玩,是要买必须用品,绝对不是去玩!!(傲娇了=.=)

抵达的城市时,把纸侍放在一家书店,就带着暮去逛超级市场。看到暮拿着相机狂拍附近的景色,无言地摇头,但也不加阻止。或许是真的太宠他了,所以现在才会变本加厉地更任性才对。

当买完东西后准备与纸侍会合时,突然出现一股神族的气息。看了看时间,也不过十二点,看来纸侍的情报有误了。

“暮,我们先去扁人,不,是神了。”

“好啊,好啊,不要等白毛了。”

踩着术法缓缓升空,到离神族十米左右的地方埋伏,从遮蔽结界里看出去,神族的身影十分模糊,甚至看不出是什么位阶。疑惑地皱起眉,打算放出使役探测时,有个天火笨蛋突然跳了出来。

“你们这些弱者,乖乖受死吧。”

司曙表示无言。

火系攻击撞向保护结界,引起了大量火花。再一轮攻击,结界却依然屹立不倒,甚至结界里的生物仍未看清。看着暮疑惑的目光,尝试扔了个繁琐的结界让它们相互抵消,但只解决了外围的保护层,看来是多层属性结界。

“暮,去找纸来。”

与其在这里花费力气打破结界,不如让纸来解开。回过神,勾起了个微笑。看来这次有的玩了。

~~~~~~~~~~~~~~~

纸侍来到时,只看到一幅场景。自己最重视的血誓对象倒在附近的丛林,身上有攻击术法的痕迹,但没有受伤。看情况应该是被暗算,但躺在旁边的攻击者也没好到那里去。瞬间变化成二十多岁的形体,来到他的身旁。

然后,用传说的公主抱把他抱起来直奔到临时的住处。

“阿书,身体怎样。”

望着躺在床上,缓缓睁开眼的主人,他难得用关切的语气问道。

“我没事,暮呢?”

不满地瞪了瞪主人,但仍照实回答。

“死不了。”

“那就好。”

“暮是情敌。”

“蛤,纸你在说什么。”

看着躺在床上一脸其实我刚刚是听错了吧的青年。

“没什么。”

笨蛋主人。

~~~~~~~~~~~~~~~

距离我昏倒那天已经过了两天左右(大概),至于为什么是大概是因为我在房间待了很久,十分久,几乎是变相的囚禁。自从上次纸侍说出那个让我震惊的话后(可能是幻听)整个就变得很奇怪。除了定时三餐拿到我面前,还不准我和暮见面。

“纸,我身体也好得差不多了,要不要先让…”

“不可以,只可以待在这里。”

看着纸突然强硬的态度,也不好坚持下去。“那好吧,我先去找暮已经很久没看到,晤~~”

被吻到了,然后眼前一黑,昏了。

这是最后的的意识。

~~~~~~~~~~~~~~~

睁开眼时,眼前是一片漆黑,但仍知道自己手腕被麻布类的东西绑着,虽然很容易挣脱………

最重要的是,那该死的罪魁祸首竟然坐在自己身上。

“纸,放开我。”

“不要。”

“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书上没写。”

一瞬间跳起来,面对着自己的护卫。

“给我把那本书吐出来。”

然后一本写着“如何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下角方还标有十八禁的书本列入眼前。

“谢谢你想表达对主人的敬爱之情,但这种书不适用在这里。”

说完,气冲冲地站起来,离开房间时还特地补上一句

“以后不准吃这类的书。”

 

看着已走远的主人,躺在仍有与他相似味道的床褥。

良久,才吐出一句。

“并不是敬爱之情啊。"

 

~司曙的视角~

经过刚才那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绝对不能让纸侍乱吃书了,这真是太劲爆了。可是,刚刚为什么会觉得心跳加速呢?该不会是大地种族的发情期吧?可是我又不是动物,是人类,应该不会有啥发情期啊。嗯,决定了,明天问暮看看吧。

~分割线~第二天~

“纸侍为什么可以抱你?”啊?什么抱我。几时的事?“那我也要抱~”抱?抱什么?才刚想完就看到一个黑影扑过来。一时反应不过来,就被扑到了。“痛!暮你…”在做什么?还没说完就看到纸侍站在门口,冷冷地说:“你们在做什么?”才刚开口要解释,纸侍就走掉了。那个背影,似乎有点落寞?

 

~纸侍的视角~

只不过上楼取个东西,下来却看到暮压在阿书身上。

“你们在做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变得很奇怪,很烦,很闷。只知道现在不想面对阿书,所以转身就离开。

感觉到他注目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但仍不想理睬,他需要个地方静静,迫切地需要。

想了想,便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顺便理清自己奇怪的感情。等到自己发觉是,已离开住所几个小时了。

~~~~~~~~~~~~~~~

这是什么情况?老婆外遇被老公捉奸在床吗?我只是想知道对纸侍的感情而已,结果搞到护卫离家出走这算什么啊啊啊!!(内心OS: 我的免费复印机),叫了几个大地狮子追踪纸侍的位置,发现纸侍在蛮远的一座山洞所以随意披了个外套就出发去找纸了。找到纸已经是几小时后的事了。进到山洞,就看到一团白色的影子卷缩在石头后面

叹了一口气,轻轻地走到纸的后面,伸手抱着。

“对不起。”

看到纸侍颤抖的背影,想了许久,却只说出一句道歉的话。

“不接受。”

“可是我…”

“惩罚。”

纸侍快速地转过头然后压着我的头,吻了下去。

“放开。”

不理我的哀嚎,纸只是一味地亲味,嘴与嘴的碰触,却让人感受到掠夺性。闭上眼,仿佛无法直视对方的占用。

过了几分钟,离开了那柔软的红唇望进那紫色的双眼,心跳开始不由自主地加快。

“我爱你。”

认真的神情望着自己,仿佛希望自己能给予回应。在还未清醒时,又一个深吻袭来。这次的吻,强烈且带有技巧性,粉舌钻进嘴里揪起属于自己的舌头,垂液互相交换,迷糊地伸手揽着对方的脖子换来更激烈的亲吻。不知不觉中衣服,饰品被一件件剥光,坦诚相见。

睁开眼,身上只披着一件外套,后方传来阵阵的抽痛让人无法忽视。

“还好吗?”看着纸温柔的目光,变扭地移开目光,随意地应了几声。

“我爱你。”

“我知道。”

所以,轻轻一点在他的脸颊,看着他似乎因害臊而低下头,感觉终于有点赚回来。

“我也是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异动
    全站熱搜

    小小鱼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