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某酒店

时间:3:00p.m.

 

  打开床头的小灯,昏暗的灯光打在脸色乏红的学弟身上,两个人都带有浓郁的酒味。你想你醉了,他也是。解开那阻碍你们的衣物,看着学弟略带苦涩的眼神。

“学长,没关系,今晚就好,拜托。”

“不要拒绝我,拜托。”

不知道他是带着什么心情说出这番话,但你知道学弟默许这场性爱。所以你疯狂地吻上他唇,让他流下生理性的泪水。

退下他的裤子,抚上他的粉色,用着带茧的手富技巧性的套弄。

“不。。。,那里。。。”

看着他脸红的脸庞,突然产生一个恶劣的想法。

“褚,把嘴张开,快。”

疑惑的眼光看着相处多年的学长,似乎认为对方接下来的动作不会伤害到他,再加上多年训练出来的奴性,开始微微张开小嘴。

“唔。。。。。,唔,不。。。”

他错了,什么不会伤害自己,学长把他的硕大塞进来了,塞进来了,塞进来了。

“褚,快舔”

不满地打了小学弟的臀部,把硕大再次推进那张小嘴。

“呃,太大了。。,亚。。不要。。。”

“我要当你是欲拒还迎还是真的很疼呢。”

当然是很疼!!!

“你欠调教吗?”

某学弟苦逼地伸舌舔龙了。然后在内心忏悔一百次当初干嘛找死。

看到小学弟那兔子般幽怨的可怜眼睛(误),兴奋地往下攻去。

“褚,屁股抬高,还有嘴巴张大点,不要用牙齿咬。”

说完,迫不及待地把魔爪伸到那粉色的禁地,在哪附近揉揉捏捏。感觉到学弟的停止,看着他傻愣的脸,不满。把他的嘴用手指分开,抵在喉咙那,享受呼吸时带来的收缩。

“伍。。。难受。。”

“乖,把他吸出来就可以了。”

趁着学弟努力地吸允他的欲望,顺便进行他的扩充大业。

怎么办,现在跟夏碎学长说的不一样,不是说不会痛,拿来的东西也还没用。

啊!!忘记学长还开着窃听雷达,全部被听到了!!!

“褚,你还有自觉吗?竟然在床上想别的男人,有被惩罚的觉悟了吧~~”

不要啊,那个~~的语气是什么,学长坏掉了。

看着正在危笑的学长突然起身,把我的包包倒过来,然后一堆润滑油,跳蛋,蜡烛……夏碎学长你骗我,这些东西用了一定会超痛。

“亚~~,我们之间不需要那种东西啦。”

所以你在那着道具走过来我就要喊侵犯了。

“给我翻过身,张开腿。”

不要。

“或者想要我干戳你那里。”

乖乖翻身,抬起屁股,整个悲催了。

学长慢慢地狎玩红艳艳的穴口,再猛地把条状润滑剂的瓶口塞进里面。

学长,你在干嘛

“润滑。”

润滑不带这样啊,不要整个塞进去,很痛啊。

“那你叫叫床,说出现在的感觉就不痛了。”

真的,泪闪闪地看着学长,不满我的质疑,他狠捏了我的腰,还把我的分身用束缚咒绑起来。

“亚~不。。”

“说。╰_╯”

“亚把润。。滑剂。塞进去。。塞到里面。。。棱角。。压到里面。”

“小穴痒。。。前面的小漾。。。要摸。。”

“亚的手指。。。在里。。。面搅。。。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文
    全站熱搜

    小小鱼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