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漾

因为某个崇拜的大大写了类似的文却不公开,所以就自己写来慰问自己。

~~~~~~~~~~~~~~~

引子:

家庭境况

褚冥漾,一位标准的omega。家里拥有两为alpha,分别是妈妈和大姐。爸爸则是普通的beta。

所以身为弱势的omega理所当然被褚家两只大魔女折磨得生不如死,于是在十六岁时一气之下报名了全国最大的寄宿学院,Altantis。

 

第一章:

初来乍到

小受日记:晴天,一月三号

拿着一张看了半小时的地图,不禁感叹这间学校有钱程度。终于在进过某个相同的地方许多次时,命运的相撞发生在褚冥漾身上。

待起头,一个带着厚重眼镜的清秀的男生列入眼帘。“你在找教室吗?”“阿,是的。”“omega的课室在你往后退十步左转就是。“好厉害。”什么都知道神吗?“你在这里绕了十二次,而已你的制服上有绣着班级。”原来如此,额不是吧,他在那里算了我经过同个地方绕圈绕了那么多次却没有提醒我吗。“距离omega的上课时间只剩十五分钟零二秒,我先走了。他是omega,omega………“等我一起走啊啊啊!”

~~~~~~~~~~~~~~~

“好了,我是你们今年omega专属班,简称O班的班长,欧萝姮。将会负责你们三年内的大小事物,如果有什么不满麻烦到学生会里的会长班公室找我。”

下面的座位~~~

“千冬岁,那个班长是谁啊,一年级能当学生会会长?”

“那个是例外,因为班长家境富裕,靠山超多,手段高明,为人狡诈………(忽略一万字),所以在还没开学时就把前任会长和财政干部踢下台自己当了。”我们的班长强得不像omega阿!!!“简直是学院的传说了。”在感叹道这个学院的学生强大之处时“班长哪种事迹还不算传说啦。”!!!!!!那要长三头六臂才算传说,不,那是怪谈了。到底这里的学生是什么奇人。“看你疑惑的样子,等下去礼堂你就知道了。”千冬岁摸摸我的头,用一种天机不可泄漏的表情回答我。

~跳到礼堂~~

“看到前面那十个座位吗???那里是我们学院最优秀的学生,是传说的存在。”我知道,那么独立出来的座位谁都看到了,还有你那兴奋的语气是什么,难不成里面有你喜欢的,不过仔细观察他们的样貌真的是帅到逆天,雌性雄性只要是生物就会爱上的神人,周围十米内都是金光闪闪,感觉距离遥远的传说吗?而且还让我产生幻觉,能力真是不可估量。竟然看到前面座位里“传说十人”的其中一位紫发男生走来我这边,果然是幻觉吗,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幻觉吓不到我的。“哥~~”然后我旁边那位新认识但看起来很严谨的朋友用超小孩子的口气喊着那位紫发学长。“千冬岁,保健室在那里?”“你不舒服?”“我想是早上摔倒撞到头吧,我好像产生幻觉了。”两只兄弟表示无言。

~~~~~~~~~~~~~~~

第一章(中):去联谊

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我看到传说的十人坐在我附近,还共处在一个包厢。“漾漾快点自我介绍。”旁边的千冬岁推了推我的肩膀。“噢噢,我叫嗯嗯…冥漾,omega…嗯…”“这里只有alpha和omega。”妈妈这里坐着一只红眼暴力兔,还凶凶地瞪过来了T_T。“莱斯利亚。”旁边的冰山帅哥也有某种程度的恐怖。

“好了,好了介绍完毕,那现在我们先选中意的对象组队,先玩游戏,然后再去夜游如何。”一名自称阿斯利亚的褐发帅哥站起来主持,然后观众给他的反应…………

“好阿好阿,不过喵喵认为先玩一轮游戏才选对象吧。”一个可爱的女生站起来解决长达一分钟的沉默。“那要玩什么。”一名叫戴洛的学长说出问题所在。

“……………”(一片静默)

“国王游戏如何?”全场再次一致看向我。对不起,我犯贱,我现在后悔莫及到希望时光倒流TAT(内心泣不成声)“就玩那个吧,谢谢漾漾提议。”就算美女感激地拉着我的手还是后悔。“那喵喵要先跟漾漾一组。”可能有一点不后悔了。“必须公平对待所以参加者。”“那冰炎学长都那么说了,我看待会才能不能幸运地成为漾漾的伴侣吧。”不要啊啊啊,衰神怎么永远陪伴我,那只红眼暴力兔。狠狠地瞪了等对面据说是学院遥不可及的传说,然后再被狠狠地瞪回来。为啥我永远被欺负啦,不来还以为可以逃出魔女的掌控,结果出来却遇到红眼大魔王一个,从小到大还那么衰。难受地嘟嘴,想起以前不太好的经历,别过头,拍拍双颊希望振作一点。“不要难过了。”还不是你啦,坏人坏人。哀怨地看着眼前的学长,意看向舞台上的喵喵。感觉到一双手模上自己的眼睛盖着自己的视线。先是吓了一跳,然后瞬间回应,对上一双红眼。张大了嘴,那双眼睛虽然也是深色的血红,但不一样的是那双眼里有着金光流转,不明显但还是让人感到一股艳情。最让人惊讶的是,刚刚我好像不小心擦到他的嘴了。“对不起。”总之先道歉就没错了。看他一言不发地转过身,表示应该没事吧。“漾漾,你有听到刚才的安排吗?”终于回头的友人问了自己。“我完全没听”对方推了推眼镜,慎重地开始地讲解改版的国王游戏。“总之就是抽到王的人先加二十分,然后下命令。对动作满意的话就可以给挑战者一到十的评分。到最后,积分高者,可优先选择伴侣。”看着千冬岁无故燃烧起来的目光,真希望他等下能抽到王签。于是,第一局改版国王游戏开盘。

“看来我抽中咯。”一位叫六罗的学长站了起来,温和地说“那四号穿上女仆装,然后撩起裙子坐在五号的大腿上对五号说主人请侵犯我。”一点都不温和我看错你了六罗学长,而且该死的我是四号,而且对面的暴力兔站起来了,我看到死亡了。“还不快点去穿。”无视我心中呐喊,把我扔给手上拿着明显是情X道具还是男性专用的女仆装的喵喵。

“不要脱哪里。”“不可以看。”“漾漾好可爱噢~”当更衣室响起惹人遐想的对话后,不久女(?)主角登场。只见衣服上蕾丝紧紧地绑胸口,却故意露出两朵粉樱,还在锁骨和镂空的腰侧上绑上个蝴蝶结,让肌肤若隐若现配上那要哭不哭的表情,众人都掩面流鼻血了。“不好看啦,喵喵你看,我都说不好看了。”“不好看指示也要照做。”缓缓地走到哪只认识不到一天但某种方面有些亲切感的学长,该庆幸至少是认识的,撩起超短的 裙子,跨上那被牛仔裤包裹的大腿,红着脸快速地说出台词“主人请你侵犯我。”然后再快速地跑回更衣室换衣服。等出来时,六罗已经在公布评分了,漾漾由于太害羞所以只给五分,冰炎则太傲娇所以是一分。

第二局:由主持人阿斯利安抽中王,命令是九号爆出自己的糗事,然后把出糗的照片放在学校网上一个月。接下来,一名脸臭到据说是某国王子站起来把他从王宫楼梯摔下来还是标准的狗吃屎的事迹爆出,再愤恨地把照片放上学校网。

第三局:一名笑得很欠扁的蓝发青年站起来,指明一号把自己的个人资料全数发到自己的手机小到平时撸的次数,大到祖宗十八代。千冬岁看了我手上的牌,告诉我打一个字发送一次,去炸他电话的墙。

第四局:坐在对面的夏碎学长站起来,给了个命令,四号推到热吻十号。一个看起来蛮普通的指令,才怪。为什么又是我(因为衰神,不,是爱神保佑你~)而且四号是我旁边的莱斯利亚啊啊啊。他推推推到我,亲过了啦啦啦啦,舌头头头伸进来,伸进来了。于是,三分钟的热吻在冥漾同学脑袋呐喊中结束了。

最后一局:由再次抽中签王的夏碎学长要求千冬岁撒娇叫哥哥,(话说他们本来就是兄弟吧,何必要在众人面前放闪呢)结束了。总计分数:夏碎学长四十分,阿斯利安二十分,安地尔二十分,六罗二十分,莱斯利亚十分,某摔倒王子十分,我九分,冰炎学长一分。夏碎学长先选择千冬岁为伴侣,阿斯里安则选摔倒王子,安地尔选择一个叫凡斯的老师,六罗则选择了一个叫九澜的医疗班人员。最惊悚的是,莱斯利亚竟然选我,我好奇地问为什么他却只给我一个近,应该是指座位近,某种程度上也是个奇怪的人。最后我指看到冰炎学长选择喵喵,喵喵也超开心的,难怪刚才冰炎学长不让我和喵喵一组,原来是看上人家了,早说嘛。

终于到了联谊会的高潮,夜游。基于我们这群王子殿下闪亮过人,只好指定一个杀人埋尸都不会被发现的偏僻地点。

“上来,看着这部被改造过的重型机车,其实我不太想坐。一个眼神瞄过来,我只好摸摸鼻子认命地坐上去。看他无声地为我套好安全帽,还把一件大衣轻轻盖在我身上,或许这人也不是那么糟。

随着他熟练地骑车,即使飙到一百整个车也很平稳。“你常常骑车?”“有时到两百。”好吧我承认没胆。“后面的人没追上来。”“我们要去哪里?”“要打电话和他们联系吗?”于是他受不了我妈妈级的噪音干扰,在一个拐弯处停车,然后逼着我面对他。“我喜欢你,我想上你。”我懵了。不给我思考的时间,他快速地抱起我走向一个附近的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莱漾
    全站熱搜

    小小鱼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